穿戴式裝置顯示視覺技術革新 中小尺寸設計應用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穿戴式裝置顯示視覺技術革新 中小尺寸設計應用商機

智晶光電致力於PM OLED研發、設計及製造,持續開發各項電子產品的應用。
智晶光電致力於PM OLED研發、設計及製造,持續開發各項電子產品的應用。

智晶光電2015年邁入第10年里程碑,以堅強技術經營團隊全速切入光電產業,致力PM OLED研發、設計及製造並行銷。

智晶PM OLED產品介於0.25吋?5.5吋中小尺寸,正是近年穿戴式與可攜式裝置常用尺寸,其產品已有國際大廠應用於車用測速器、Wi-Fi分享器、高階電競滑鼠、電腦鍵盤、藍牙耳機、電視機上盒、遙控器、血壓(糖)計、醫療血氧器、MP3、MP4、智慧型手錶、運動手環、自動咖啡機、OA設備、POS系統及各式精密工業設備等產品。

預計3/24在DIGITIMES穿戴式技術與論壇講座上提供穿戴式顯示應用及其技術分享。

環伺在激烈競爭中,產品差異化是脫穎而出的關鍵。智晶在2010年已是世界第一家以COG封裝方式正式量產字元型PM OLED的廠商。在台設立先進研發實驗室及專業生產設備工廠,致力OLED研發、設計及製造。

其產品應用在通訊、健康醫療器材、電腦週邊、汽車週邊、工業儀表、3C家電、消費性電子及航太等全方位產品,並以世界級研發設計能力,不斷推出有機電激發光產品,並積極致力成為領導全球之PM OLED製造廠。

智晶採用質量最佳化的玻璃基板,積極與供應廠商建立策略聯盟模式,且與學校、研究單位合作開發新世代技術,將產品布局將朝向高毛利高附加價值產品發展,並全力開拓全球品牌客戶,且持續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及市場,整合內部資源提高公司獲利為目標,並創造品牌忠誠度,其絕佳的品質、卓越的技術及差異化產品已獲得國際大廠的認可與採用。

根據DisplaySearch的分析與統計,智晶光電2013年PM OLED出貨量位居全球第二大,是PM OLED產品發展的卓越公司。

智晶憑藉著多年的深耕,其研發技術、專業製程及高品質產品獲國內外大廠肯定,2015年將持續推展國際合作策略、引進尖端科技、開發自主技術、發展各項新型消費性電子產品如醫療機材、穿戴式設備及通訊設備之相關產品,在快速變遷的高科技產業中累積競爭優勢,努力實現OLED應用的無限可能,成為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專業OLED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