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WiFi MIMO並行測試技術與市場應用研討會20、22日舉行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高效率WiFi MIMO並行測試技術與市場應用研討會20、22日舉行

  • 張琳一台北

美商萊特菠特科技(Litepoint)及其大中華區代理商筑波科技,訂於10/20於台北維多麗亞酒店、10/22於新竹竹北台元科技園區會議中心,舉行「高效率WiFi MIMO並行測試技術與市場應用研討會」。

LitePoint與Quantenna Communications將會介紹在設計高速802.11n MIMO產品時所需具備的重要考量,以及如何更有效率地在產線上測試此類產品。同時,將提出多項方案以因應多重通訊測試及MIMO並行測試的新需求,並且在研討會中也會推出新一代IQlite測試軟體開發工具,以及利用此一工具所開發的IQfact+應用程式。

此外,會中亦將展示利用IQnxnplus測試系統作為無線MIMO產品研發階段的Ture MIMO效能驗證,以及利用現有IQflex測試系統所開發出創新的True MIMO並行測試概念。

筑波科技表示,在無線通訊領域裡,有愈來愈多的無線通訊標準紛紛出現,讓市場的應用更加豐富,相對地,測試的困難度也愈來愈高,對專業無線產品生產廠商而言,如何能以最有效率的設備建置,搭上最方便使用的整合性產測軟體以對各種無線通訊標準進行設計驗證及生產測試,儼然成為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在「高效率WiFi MIMO並行測試技術與市場應用研討會」的活動中,將看見新一代高效率的MIMO測試平台。

本研討會將以提升產品品質、降低測試成本為考量,針對多重通訊(Multicom)之產品技術趨勢與量測挑戰,由Litepoint技術專家主講並分享經驗。歡迎對無線通訊產品的品質提升、測試時間縮短、良率改善目標,及WiMAX、Mobile、PC、WLAN、MIMO、BT、UWB、PDA通訊半導體相關產品的RF無線通訊研發、生產線、PE主管及工程師報名參加。報名請洽:www.acesolution.com.tw。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