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家用雲端及醫療成像 中國國際醫療電子技術大會4月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聚焦家用雲端及醫療成像 中國國際醫療電子技術大會4月登場

中國國際醫療電子技術大會暨展覽第4屆(CMET2011)將於2011年4月拉開序幕,於19、22和26日分別在深圳、上海與北京召開。據主辦方創意時代介紹,CMET2011的三城連動可為業內人士提供就近參與機會;本屆大會的主題「家用醫療電子、雲端醫療與醫療成像」更加貼近醫療器械廠商所需,議題涵蓋創新技術、設計方案、產業形勢、未來發展契機等多個關注焦點,不僅為當前廠商面臨的技術與發展提供新思路,亦可為企業布局未來市場提供極具價值的參考。

醫療成像市場為醫療電子市場最大的次領域,一直備受企業關注;家用、以及醫院家庭兩用型醫療電子市場在近幾年扶搖直上,吸引了不少廠商加入。「雲」與「端」結合的醫療場景則是未來醫療領域必經之路,也將為醫療電子廠商提供最大的市場機會。在CMET2011三站活動中,不但會有微軟、TI、ADI、Freescale、XILINX、Microsemi、MURATA、順泰醫療等企業詳細論述相關領域的創新設計、器件分析、未來展望,還將有中國科學院、台灣工研院、清華大學、北京工業大學、中國儀器儀錶學會醫療儀器分會、深圳醫療器械行業協會、上海醫療器械行業協會、銳珂、藍韻、上海力康等產學研多方領軍人物對相關領域市場局勢、先進技術發展與應用、企業進入契機等話題進行深入討論。

CMET2011布局深圳、上海、北京3地,與支持單位深圳市醫療器械行業協會、上海醫療器械行業協會、中國儀器儀錶學會醫療儀器分會一起,為珠三角、長三角及京津冀等醫療電子產業集中地區送上更加貼近本地產業需求、醫療電子企業相關技術與管理人員可以立即連結 http://www.elexcon.com/conference/cmet2011/ 註冊報名,搶佔有限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