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指尖與大腦的每條神經:IFA柏林消費性電子展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觸動指尖與大腦的每條神經:IFA柏林消費性電子展

如果2011年台北的COMPUTEX已讓你豐收滿載,那麼,你該來參觀2011年9月在德國舉辦的IFA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因為它將開拓你對科技的視野,提供你對數位時代更進一步的認知,最重要地,它將為您贏得潛在商機並拓展海外市場。

IFA一直是全球頂尖科技的舞台,從彩色電視的出現到觸控生活的應用,IFA走過人類歷史上無數的光彩。而2011年9月,全歐洲規模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IFA將再度搖滾全球,開啟新世代、新人類的新生活。2011年IFA再次規劃了3個主要展示專區:i-Zone、e-library和TecWatch。i-Zone呈現了Apple Mac和i系列產品周邊的硬體設備及各式各樣的應用軟體(App)。參與的台廠如曜越(LUXA2)、果舖(Fruit shop)、巧思(Choiix)、陽泰( Yantouch)等皆欲在此展示他們最新最炫的Apple周邊商品。而e-library則是全球唯一的電子觸控出版展示平台,屆時將有多家平板電腦與出版業周邊廠商展示最新的軟硬體。最後,TecWatch將展出未來科技的概念與創新應用。研究機構在此舞台發表其研發成果,展示行動生活、3D技術、Smart TV、互動媒體與機器人等新興科技。

精彩論壇引領全球趨勢

多達上百場的國際研討會將由全球知名的消費性電子廠與家電業者報告產業最新趨勢與新產品發展;而本屆論壇將有多位產業大師解析未來3D、雲端及綠能科技等專題,另有汽車電子、無線網絡、醫療互動與控制等趨勢論壇也將精彩登場。

關於IFA與台灣形象館

2010年IFA展現驚人成長,共吸引全球47國共1,423家廠商參展,展出規模超過13.4萬平方米,參觀者共有235,000人(較2009年成長5%)。其中專業買主及零售商超過12.5萬人,現場總交易金額更高達35億歐元(較2009年成長9%)。

台灣形象館(Taiwan Image Hall)為德國經濟辦事處自2008年起在IFA成立之國家形象展館,自推出以來,由德國經濟辦事處與台灣外貿協會全力合作為台灣廠商做全方位的包裝與宣傳,深獲台灣廠商廣大迴響,而MIT的高品質及台灣科技產品專業形象驚豔歐美買主,並大幅提高專業買主在台灣館的採購量。本屆參與的廠商包括兆赫電子、禾桀、聖藍科技、昭通科技、再一電子等,另有家電大廠宏柏實業、亞弘電等。

德國經濟辦事處為IFA在台獨家代理,販售展覽參觀門票,竭誠歡迎有興趣廠商來電洽詢:02-8758-5829或E-mail:wanda.chang@deinternational.com.tw 展覽組。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