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MEDX部署Brocade統合園區網路 推展醫療技術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HealthMEDX部署Brocade統合園區網路 推展醫療技術創新

Brocade日前宣布,美國密蘇里州的HealthMEDX公司針對醫療服務提供者和組織需求建構Brocade統合園區網路方案,為客戶提供端對端的業務支援以協助他們維持領先這些技術需求。HealthMEDX是一家專為長期看護、居家健康與復健組織提供先進軟體的供應商。現今的醫療技術正以快速的步調改變中,而應用必須適應新的規範和政府規定,將紙張文件運作的人工產業轉移到新的電子化潮流。

由於HealthMEDX現在的網路供應商無法提供符合所需的延展與簡易性,因此經過嚴格的評估程序後,決定選擇Brocade。除了Brocade FCX Series和Brocade FastIron WS Series乙太網路供電(Power over Ethernet;PoE) LAN交換器之外,Brocade無線LAN方案也協助HealthMEDX符合美國醫療保險轉移和責任法(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Act;HIPAA)的安全與隱私規定。

HealthMEDX在評估時的1項關鍵目標,是要統合其有線和無線LAN (WLAN)環境。有線和無線網路連接性之間的界線正加速融合,而無線網路的使用率也持續成長,特別是行動裝置在工作環境的日趨普及。研究機構Gartner一份2011年3月的報告指出:「WLAN市場的成長將持續,主要動力來自潛在市場的滲透,使用於企業WLAN的全球無線裝置基礎預期從2010到2015年將達到平均32%的年成長率。」

HealthMEDX建置的新Brocade統合園區網路速度更快、改善效率並且將網路營運與投資費用減至最低。新網路也支援該公司的Voice over IP (VoIP)網路電話服務,並且估計將可以在14個月內達到投資報酬,包括購置和營運支出。

HealthMEDX耗時不到6個小時就完成網路轉移,沒有任何停機或使用者服務中斷。由於無線網路具備HIPAA安全標準遵循能力,可以預防未授權使用者非法存取,同時縮短開發和部署新軟體套件給客戶的時程,因此具備關鍵的競爭優勢。

針對HIPAA的安全和隱私規定,HealthMEDX基礎設施副總裁Chris Bingham及其團隊必須確保使用者只能存取和他們相關的網路部分。他說:「我們利用虛擬WLAN和防火牆,將使用者限制在他們權限範圍內的網路。我們現在擁有一個更安全的網路,效能更優秀而彈性也提高了。」

除了WLAN網路的所有行動效益之外,它也讓組織能夠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擴充企業園區網路連接性。這種網路設計能夠顯著降低整體擁有成本(TCO)。

Bingham指出:「由於Brocade讓每一埠都能發揮完整資料吞吐潛能,因此促使我們將整個IP基礎設施方案和無線LAN轉移到Brocade。我們現在具備更高的行動能力,因此使用者可以移動位置而不會中斷服務。我們預期只要1年多就能完全實現投資報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