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微軟嵌入式解決方案 工業自動化、管理智慧化研討會將在11/15舉行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hotspot

了解微軟嵌入式解決方案 工業自動化、管理智慧化研討會將在11/15舉行

工業自動化是產業發展的趨勢,並已擴散應用於電力監控、交通運輸、無人機房、遠距醫療、農業等領域,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和產品製造的複雜性,如何有效的智慧化管理自動化設備,將是未來產業發展的重點之一。

微軟嵌入式系統針對工業自動化設備,提供高性能比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與具備價格優勢的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從X86到RISC平台的完整解決方案,高度安全與穩定的嵌入式系統與大量相容的應用軟體,可讓您快速開發出具備智慧化管理的工業自動化設備,有效率的提高生產品質與降低失誤成本。

本研討會在個案分享方面,特別邀請到深耕於自動化領域,專注於創新研發的泓格科技,說明其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分享電力監控與無人機房案例,展示工廠自動化的應用以及如何利用整套完善的軟硬體配合,聰明協助顧客導入時下最熱門的節能。

而威強工業電腦將介紹工業化行動運算解決方案,說明如何以工業用平板電腦、PDA及車載電腦裝置,結合微軟嵌入式系統與先進的無線讀取技術,滿足來自零售、物流、醫療、運輸、服務到公安等需求,讓各種產業走進工業自動化的世界,享受智慧化的管理技術。

雲端運算及個資法的通過施行,嵌入式系統及移動裝置如何確保儲存設備中的智慧資產及私密資料不被盜用、以及針對SSD製品,如何有效設計預防資料與嵌入式系統的損毀,日本工業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TDK的台灣分公司─多利吉科技,將帶給與會者安全可靠的嵌入式系統資料防護解決方案。報名網站: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chander_20111115/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