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無噪音雷達管制 精進空中交通管制品質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hotspot

善用無噪音雷達管制 精進空中交通管制品質

  • 林稼弘台北

空中交通管制(ATC)是地面管制人員提供的重要服務,顯示器必須相當強固可靠,展現出清晰、高畫質的影像,也必須寧靜無聲。
空中交通管制(ATC)是地面管制人員提供的重要服務,顯示器必須相當強固可靠,展現出清晰、高畫質的影像,也必須寧靜無聲。

空中交通管制(ATC)是地面管制人員提供的重要服務,主要負責指引地面及空中的飛機。空中交通管制系統的重要用途之一是分散飛機,以避免發生碰撞,並條理化與加速交通流量,也包括提供駕駛資訊和其他支援。

歐洲某處機場有意升級空中交通雷達與顯示系統,其顯示器內容包含區域地圖、飛機在空中與地面的雷達位置,以及資料標籤,藉此告知飛機的身分、速度、航向及地方法規要求的其他資訊。

此應用配備的顯示器必須相當強固可靠,得展現出清晰、高畫質的影像,也必須寧靜無聲。由於空中交通管制是一項壓力極大的工作,且空中交通管制室堆滿了各式設備,因此無法接受傳統工業用電腦的運作噪音。

研華推出由ACP-4320-Q機殼和AIMB-781主機板組成的寧靜配置方案。升級的ACP-4320-Q機殼與標準的ACP-4320機殼不同,搭載了慢速風扇,且同時在主機板及機殼警報板上安裝了風扇控制器,可依據中央處理器負載,機動性地調快或調慢風扇的旋轉速度。AIMB-781主機板標榜具備智慧型風扇控制、Intel Core i7處理器、DDR3記憶體、VGA/DVI雙顯示,以及2個Gb區域網路。

此機場非常滿意研華推薦的ACP-4320-Q系統配置方案,此系統不僅具有充分的效能,且聲壓量保持在最低的35分貝,以確保空中交通管制環境儘可能地安靜。

詳細了解更多產品與解決方案,請 按此進一步連結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