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達推出物聯網應用的WinCE可編程閘道器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瀚達推出物聯網應用的WinCE可編程閘道器

  • 陳玟茹台北

瀚達電子推出適合物聯網應用的WinCE可編程閘道器Matrix-618。
瀚達電子推出適合物聯網應用的WinCE可編程閘道器Matrix-618。

專注於設備連網的設計及製造的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宣布推出ARM9 WinCE based的嵌入式電腦Matrix-618。

Matrix-618是一台適合作為遠端設備管理、M2M及物聯網應用的WinCE based可編程的通訊閘道器,搭載Atmel ARM9 400MHz的系統單晶片,並配備了128MB DDR2 RAM、256MB NAND Flash、2個10?100Mbps的乙太網路埠,以及8個RS-232?422?485串列埠,同時預先安裝完成WinCE 6.0作業系統。

用途廣泛的RS-232?422?485串列埠可在各種不同的裝置之間作通訊訊號的傳輸,例如電錶、RFID讀取器和太陽能電力轉換器等。

內建的ASP網路伺服器可讓使用者自行設計web based的應用程式,隨時隨地都可以透過網路來管理各地的設備;USB的傳輸介面方便用來做功能性的擴充,例如資料的存儲和無線網路通訊等;此外在NAND Flash中預先安裝了WinCE 6.0作業系統,同時也包括了Microsoft的Visual C?C++、C#、VB.net的軟體開發工具包。

Matrix-618提供現成可使用的Web、Telnet及FTP伺服器,Matrix-618所具備全面性的網路連線功能,是發展遠端設備管理應用的最佳理想平台。

若想了解更多Matrix-618的產品訊息,請參閱瀚達的企業網站:www.artila.com,或是寄電子郵件至sales@artila.com,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