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材料於光電展展示精密雕刻及機能膜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明基材料於光電展展示精密雕刻及機能膜產品

  • 林稼弘台北

偏光片製造大廠明基材料參加6月15日至18日舉辦的台北國際光電週之台灣精密光電展,現場除了呈現高端微結構雕刻技術,參觀者也能親身體驗智慧窗戶的多元應用;針對車載、智能裝置及OLED產品,明基材料也提供偏光及光學膜的相對應解決方案。

滾輪雕刻無疑是今年明基材料展位的一大亮點,為了讓參觀者能了解明基材料的微結構雕刻技術及能力,特別將長達1米8、重達550公斤的大型微結構模具搬到會場,讓參觀者近距離感受高精密頂尖機台的雕刻能力。

明基材料研發協理吳龍海表示,明基材料根據客戶需求,除了銅輪模具加工外,更配合後段成型、上膠及裁切製程,提供一條龍的客製化服務。對於幅寬500~1800mm成型的需求,明基材料能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同時,為了做出差異化服務,明基材料不僅提供快速打樣,也具備客製化加工程式撰寫能力及特殊鑽石刀具設計能力,可滿足各式特殊微結構光學膜設計的需求。

除了精密雕刻技術,明基材料也同時展示PDLC智慧窗戶及機能膜產品。明基材料不僅具備PDLC寬幅量產能力,產品也已正式出貨,此次展出的智慧窗戶特別結合百葉窗設計,讓隱私與穿透能彈性、快速切換。明基材料也展現偏光片大廠的製造整合能力,展示全方位的車載用顯示器解決方案;同時,針對引領趨勢的穿戴式及OLED顯示器,現場也提供實品展示。

明基材料

明基材料成立於1998年7月,初期以光儲存產品研發製造開始。成立至今,秉持著「創新無所不在」的理念,不斷開發材料科學產品。產品線已擴展至偏光、光學、先進電池材料、生醫及醫療消費產品。明基材料不僅是全球偏光片主要研發製造大廠,也從材料供應商逐步成為品牌經營者,目前擁有自有品牌包括:安適康、美若康,以及護妍天使。 

明基材料總部設於桃園市龜山區,在台灣共有四處生產基地,分別位於桃園、龍潭、雲林及台南,海外則有大陸蘇州廠區。並有分佈於台灣、大陸、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地的多個銷售服務據點。更多產品訊息,歡迎到明基材料展位1105參觀;或請參閱:http://www.benqmateria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