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LGA 3647插座產品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緯謙科技

TE Connectivity推出LGA 3647插座產品系列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推出其全新 LGA 3647插座及硬體產品系列全方位解決方案。
TE Connectivity推出其全新 LGA 3647插座及硬體產品系列全方位解決方案。

全球連接和感測器領域領導廠商TE Connectivity宣布推出其全新LGA 3647插座及硬體產品系列全方位解決方案,這些產品專為Intel最新伺服器平台特定的新型處理器而設計。TE推出的LGA插座及硬體可共同在處理器和印刷電路板之間提供全面的電氣互連。

LGA 3647插座作為首款採用兩片式設計的LGA插座,適用於較大規格的處理器,並且能夠在改善翹曲問題的同時提供更好的平面度以及穩定的連線能力。

TE的LGA 3647產品系列包括與 Intel 最新型處理器相容的LGA 3647 P0插座和P1插座,可預防手指誤觸插座接觸範圍的固定夾/接頭,模墊(bolster plate)及背板。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