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科技推出COM Express Type7快速入門套件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康佳特科技推出COM Express Type7快速入門套件

  • 吳冠儀台北

全新康佳特快速入門套件簡化COM Express Type7伺服器模組的評估,康佳特建立模組化微伺服器設計的基礎。
全新康佳特快速入門套件簡化COM Express Type7伺服器模組的評估,康佳特建立模組化微伺服器設計的基礎。

德國康佳特科技,推出全新COM Express Type7快速入門套件,作為OEM模組化微伺服器設計的基礎。 該快速入門套件簡化了根據PICMG COM Express Type7規範而設計的首款伺服器模組的評估,準備全面部署在雲端,邊緣和霧伺服器的運用。

工程師可進一步獲益於簡化自家專屬載板設計的認證程序,因為他們可以再次利用建議的最佳元器件與PCB設計原理圖來設計專屬的下一代模組化微伺服器。康佳特為所有註冊的快速入門套件客戶提供免費的全新開發板(conga-X7/EVAL)的原理圖。

康佳特的快速入門套件適用於需要即時溝通的工業4.0微伺服器,和通常運行在大規模營運商等級基礎設施邊緣的轉碼雲設計。入門套件支援商業溫度(0°C?60°C)和擴展溫度範圍(-40C?+85°C ),適用於屋頂和公共交通設施且普遍通用。

此外,全新康佳特評估板具備4個10Gbit和1個1Gbit乙太網路,4個 USB3.0且基板管理控制器提供VGA,iKVM和虛擬存儲,可在任何測試設計師的標準工作場所中立即使用。

康佳特市場行銷總監Christian Eder表示,雲、邊緣,和霧應用仍是非常新的市場,因此,工程師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平台策略,以確保在他們所面臨的挑戰和有緊湊時間壓力的專案能快速上市。

透過提供這款包含COM Express Type7模組,相應的散熱解決方案,和全新評估載板conga-X7/EVAL的快速入門套件,為工程師提供伺服器運算核心所需的一切。

為了支援快速實施,從不提供自動語音或匿名電話熱線服務,因為了解到專業人員與高品質的支援是讓客戶成功的關鍵。也為嵌入式伺服器設計者提供定制化的嵌入式設計與製造服務。

全新COM Express Type7快速入門套件包括多項標準產品,滿足工程人員的具體需求。基本的COM Express Type7快速入門套件包含集成的conga-X7/EVAL 載板和其原理圖,可供註冊客戶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