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攜手微軟擴增exFAT應用程式於全系列NAS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華芸攜手微軟擴增exFAT應用程式於全系列NAS

  • 鄭斐文台北

ASUSTOR推出exFAT Driver應用程式,提升對巿面USB外接儲存裝置更廣泛的相容性,有助攝影與影音工作者大檔案儲存需求。
ASUSTOR推出exFAT Driver應用程式,提升對巿面USB外接儲存裝置更廣泛的相容性,有助攝影與影音工作者大檔案儲存需求。

鄭斐文/台北

華芸科技(ASUSTOR Inc.)與微軟攜手合作,為ASUSTOR NAS用戶擴增exFAT檔案系統支援,推出exFAT Driver應用程式,凡升級ADM 3.0.4之用戶,皆可於App Central安裝此應用程式,即可更廣泛相容巿面USB外接儲存裝置及SD卡。

在2K/4K多媒體逐漸普及下,數位檔案已不再只是1GB、2GB大小,以往廣泛應用的FAT32檔案系統,因有單檔不得超過4GB的限制,已不符合高畫質影音的儲存需求,逐漸式微。

華芸科技產品經理黃志榮表示,exFAT檔案系統的優點是不受限於單一檔案4GB的限制,因此已被廣泛應用於高速USB外接儲存裝置及SDXC記憶卡中;支援exFAT有助於直接透過NAS存取這些裝置內的檔案,特別是經常與大檔為伍的專業攝影愛好者及影音工作者,增進使用上的便利性。

安裝exFAT應用程式後,可於華芸配件中心購得授權金鑰,輸入exFAT應用程式後即可使用。華芸設計授權金鑰轉移機制,不讓金鑰受限綁定於一台NAS,若欲轉移金鑰至另一台NAS使用,只需按步驟解除,就能再將金鑰用於另一台NAS,方便且富彈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