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PSB助雲端部署管理企業所需IT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芬安全PSB助雲端部署管理企業所需IT環境

  • 鄭斐文台北

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助雲端部署管理企業所需IT環境。
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助雲端部署管理企業所需IT環境。

芬安全(F-Secure)旗艦端點安全套件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PSB),是基於雲端的安全解決方案,操作簡易,但具足夠全面的防護,可為公司提供所需的所有保護。支援Windows和Mac電腦、iOS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各式伺服器平台和密碼保護的安全性。全面基於雲端管理,不需維護伺服器,所有端點安全只需要登入該雲端服務網頁介面,便能控管裝置端的軟體部署、管理與監視,解決業務安全需求。

隨著雲端應用的逐步發展和日趨成熟,越來越多的資訊安全廠商也步入了雲端運算的行列。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就是基於這種環境中孕育而生的解決方案。是目前市場上安全等級最高的雲端管理,在對作業系統最小效能影響的前提下,提供企業防毒軟體、主機防火牆、主機入侵防禦、應用程式控制、網頁過濾和軟體更新、密碼管理等諸多功能的同時,滿足企業對防毒及安全需求。

芬安全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對於未知的威脅防護上,僅透過掃描特徵碼的基本安全措施已不再適用。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基於行為模式的邏輯偵測,監控運行時的針對性計畫與潛在的攻擊檔案。對抗越來越多地使用網路罪犯使用的先進技術和程式的關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