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Document Cloud建立行動性企業 簡化各項工作流程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Adobe Document Cloud建立行動性企業 簡化各項工作流程

  • 張丹鳳台北

Adobe Webinar分享,一個行動性的企業,面對市場、企業營運、客戶服務,如何運用積極有效的工作方式,增強客戶體驗,也提升企業組織的競爭能力。
Adobe Webinar分享,一個行動性的企業,面對市場、企業營運、客戶服務,如何運用積極有效的工作方式,增強客戶體驗,也提升企業組織的競爭能力。

系統軟體導入企業最困難的是什麼呢?是產品成本?是後續服務升級費用?最高的成本是系統導入後,無法有效讓公司各個部門有效採用,運用新系統的功能達到原本預期的投資效益。

Adobe Document Cloud是一款運用PDF最完整的解決方案,透過Adobe Acrobat讓工作像處理PDF檔一樣簡單、熟悉。舉反文件資料的簽核,在其PDF上直接增加備註,讓每個專案討論直接圍繞在核心資料;從一開始的內容修正到確認執行,所有的參與者都能同步工作環節,最重要的是使用者無須在學會複雜的操作方式,或是操作學習的過渡期。

每一項的系統導入,營運者都希望在最短時間看到投資效益,目前仍有80%的工作流程是仰賴紙張,如同Adobe官網中夏威夷政府運用Adobe Sign減少更多paper work,不但創造更多的工作效益,紙張和對應辦公室文具都減低採購量,於環保也盡一份力量。

上述提到Adobe工具都屬於Adobe Document Cloud方案,Adobe Sign也結合微軟365文件,真正持續落實一般工作環節裡。8月28號Adobe Webinar將在線上分享,如何透過Adobe的軟體服務,成為一個行動性的企業,面對市場、企業營運、客戶服務,運用積極有效的工作方式,增強客戶體驗,也提升企業組織的競爭能力。關於活動資訊請參考網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