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Bill Dally於GTC China發表主題演講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NVIDIA Bill Dally於GTC China發表主題演講

  • 賴品如台北

全球重要的電腦科學家之一,同時也是NVIDIA研究工作的負責人Bill Dally,將於GPU技術大會(GTC)China發表主題演說。GTC Chin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系列活動中最新的一場,將聚焦於人工智慧、深度學習和高效能運算。

GTC China是一場免費的線上大會,將於12月15~19日舉行,主題演講則於台灣時間12月15日上午10點開始,無需註冊即可觀看。

在近40年的職業生涯中,Dally率先開發了許多當今超級電腦和網路架構所基於的基礎技術。作為NVIDIA Research的負責人,他帶領著來自全球超過200人的團隊,為 AI、高效能運算、繪圖和網路等領域的應用創造新技術。

在2009年加入NVIDIA擔任首席科學家和研究部門資深副總裁前,他曾擔任史丹佛大學電腦科學系主任。

Dally是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也是美國文理科學院、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和電腦協會的成員。撰寫了四本教科書、發表250多篇論文、並擁有120多項專利,同時獲得IEEE Seymour Cray、ACM Eckert-Mauchly和ACM Maurice Wilkes獎項。

GTC是一場協助開發者強化多項技術的重要活動,其包含220多場直播與預錄演講,並開放與會者於演講過程中親自與專家進行提問。

許多領先的企業與組織皆參與其中,包含阿里巴巴、AWS、百度、ByteDance、中國電信、戴爾科技、滴滴、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浪潮、快手、聯想、微軟、NetApp、中國平安、騰訊、清華大學和小米。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