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擴展非接觸式電子ID安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英飛凌擴展非接觸式電子ID安全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擴展其易於整合,適用於非接觸式電子ID證照的安全解決方案。SECORA ID X是一款高安全性、多用途定制應用的政府ID解決方案之最新旗艦級產品。該解決方案內含高達450 kByte的特大容量用戶記憶體,可實現多種eID產品,從單純的身分識別卡到結合身分識別、數位簽章和安全存取網路的多功能卡片。

為加速本地定制ID證照的推出,英飛凌提供SECORA ID X開放平台及可以協助輕鬆實作的所有必要工具。晶片和作業系統已通過Common Criteria EAL 6+認證,符合電子化政府應用的最高級安全要求。除了實現多用途和國別訂制功能,SECORA ID X還擁有發卡後彈性,亦即持卡人可在發卡後再啟用卡片相關功能。如此可使電子化政府應用服務更加便民,更容易為民眾接受。

英飛凌SECORA ID平台包含晶片、作業軟體及小型應用程式,有助於促進新ID產品和解決方案的設計及推出。該解決方案採用Java Card標準v3.0.5軟體,並提供個人化證照專用的多個小型應用程式。非接觸式卡片的數量日益成長,除了如線圈整合模組等創新的晶片封裝方式仍是智慧卡片製造的關鍵外,非接觸式效能的表現也至關重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