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針對SEMPER NOR Flash推出全新開發工具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英飛凌針對SEMPER NOR Flash推出全新開發工具

  • 賴品如台北

英飛凌科技針對SEMPER NOR Flash系列產品推出全新開發工具。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針對SEMPER NOR Flash系列產品推出全新開發工具。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針對屢獲殊榮的SEMPER NOR Flash系列產品推出全新開發工具 — SEMPER解決方案中心(Solution hub)。作為整合了所有應用模組的一站式入口網站,涵蓋能夠將SEMPER NOR Flash整合到應用中所需的所有構件,可助力開發人員快速設計出安全關鍵型汽車、工業和通訊系統,從根本上確保安全性。

英飛凌SEMPER NOR Flash是首個針對功能安全性而設計和打造的非揮發性記憶體系列。SEMPER Secure近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榮獲CES 2022創新獎之「網路安全和個人隱私」類別獎項。對於針對互聯應用的智慧自主系統的開發人員而言,發生故障時的高可靠性和功能安全性是設計取勝的關鍵要素。

英飛凌記憶體解決方案行銷與應用高級總監Sandeep Krishnegowda表示:「開發人員可利用英飛凌廣泛的解決方案組合,透過 SEMPER NOR Flash快閃記憶體和解決方案中心,輕鬆完成針對自動駕駛、工廠自動化及其他任務關鍵型應用的設計。隨著複雜程度的不斷提升,以及對安全系統需求的不斷成長,客戶既需要獲得符合業界標準且經實踐驗證的元件,以便輕鬆整合到相應設計之中,同時還需要利用強大的工具和資源。」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