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偕同凌群 前進2023智慧城市展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昇頻偕同凌群 前進2023智慧城市展覽

  • 周建勳台北

昇頻與凌群電腦聯展前進2023智慧城市,展現5G數位轉型智能化應用。昇頻
昇頻與凌群電腦聯展前進2023智慧城市,展現5G數位轉型智能化應用。昇頻

昇頻攜手台灣大型系統整合廠商之一的凌群電腦,共同參與亞洲規模最大的智慧城市專業展會「2023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將於3月28~31日連展四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一樓(展位號碼P205A)精彩登場。賦能5G智慧連結,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昇頻將發表最先進工業級5G/4G LTE物聯網管理平台,加速各種關鍵連接應用,提供大規模分散式設備24小時營運管理解決方案。

身為工業物聯網領先企業,昇頻連袂凌羣電腦積極參與政府大型智慧城市建設與協助各產業導入先進智慧化應用。隨著5G基礎建設蓬勃發展,雲、網、端三個環節將陸續到位,聯網的穩定品質與高效可靠成為雲與端之間的重要橋接。

昇頻致力研發安全強固耐用,並且能夠在嚴峻環境運作的工業級5G、4G LTE行動通訊路由器,結合智慧型O’smart物聯網管理系統,幫助管理者隨時隨地診斷連網品質與設備運作狀態,透過六大效益特色,設備管理、設備監控、即時告警、匯總分析、定位追蹤和敏捷支援,更省時省力輕鬆優化網路效能、促進部署效率、降低維運成本,提升營運績效。此解決方案已持續落實於電動車充電站與智慧停車場等應用,為客戶帶來高品質的聯網管理服務,其成功經驗將複製推廣至不同產業。

昇頻期待與凌群電腦齊力共創商機和創新服務,持續深化跨界整合策略,發揮生態系統鏈結效應,為企業客戶締造非同凡響的價值,為城市的智慧化應用帶來更多的可能性。藉由此次參展邀請所有參訪者親臨現場體驗更多元且智能化的解決方案,透過實體展示交流未來城市的藍圖樣貌,一起共築美好宜居的生活,打造繁榮永續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