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 協助機械產業擁抱智慧時代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 協助機械產業擁抱智慧時代

  • 林郁玹台北

D Froum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將在07/14(五)於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盛大舉辦,除了有精采專題演講與12家攤位現場互動,壓軸將帶來產業座談會重磅開講。

D Froum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將在07/14(五)於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盛大舉辦,除了有精采專題演講與12家攤位現場互動,壓軸將帶來產業座談會重磅開講。

近年來,全球政治危機、勞力嚴重短缺、國際淨零碳排議題以及智慧化浪潮席捲之下,各產業必須迎接轉型和升級的挑戰。為順應趨勢,DIGITIMES電子時報特與臺灣數位企業總會(以下簡稱數總)合作,於7月14日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共同舉辦【D Froum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以機械自動化系統與設備整合、雙軸轉型應用為主軸,展現台灣機械產業採用先進技術,結合智慧、永續、創新與效率,開創機械產業新世紀,歡迎各界免費報名參加!

【D Forum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邀請多位業界專家及重要貴賓與會,分享他們的專業見解和經驗。開場專題演講由永進機械的陳伯佳總經理擔任嘉賓,將分享關於「工具機產業綠化的未來挑戰」,並探討如何在氣候變遷和2050年淨零碳排的願景下,找到台灣機械產業轉型的解方。接著,將由數總王怡雯執行長從產業協會的視角,分享針對企業數位轉型的策略,並介紹綠具人如何推動產業的智慧化轉型和數位化改造,成為全球綠色供應鏈的領航者。除了全天豐富精彩的議程,現場將有15家國內外來自機械手臂與機器人、視覺辨識、工業物聯網、雲端與資安等領域轉型專家共襄盛舉,並設有攤位促進與會人士交流。

活動的另一大亮點是,由二代經營者與專業經理人組成的座談會「智慧機械驅動低碳生產鏈」,將由數總王怡雯執行長擔任主談人,邀請到創維塑膠林毅桓總經理及網聯科技林鼎皓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交流在領導接班過程中的經驗與見解;同時邀請友嘉集團林勤喻總經理以專業經理人角度與我們分享友嘉集團的轉型過程,包括如何整合團隊以及前瞻性地進行智慧機械技術的研發和應用,更納入企業傳承和領導的重要性,確保企業的永續經營並持續成長。

期待與會者能透過【D Forum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的交流,使台灣機械產業逐步實現智造轉型,並在全球市場中取得更大的競爭優勢,推動台灣製造業迅速走向智慧化的目標。邀請您於7月14日蒞臨台中裕元花園交流,掌握機械產業轉型的最新趨勢。免費報名網頁

關於臺灣數位企業總會

臺灣數位企業總會以協助企業進行雙軸轉型、提升企業韌性為己任,創辦「零碳大學」並幫助企業走向雙軸轉型的軌道,為台灣機械業未來長遠布局。數總深刻了解導入數位工具固然重要,但台灣企業仍面臨接班傳承的根本問題,二代進行企業轉型要能與原有體系相契合,才能使效益最大化。永續經營需要源源不絕的動力和生命力,以因應快速變遷的環境。數總培養年輕、具有活力、擁有新知識、能夠應對未來挑戰的接班人,透過適當的傳承過程接手企業的領導,對於企業的永續經營至關重要。更多資訊請瀏覽官網

報名QRCode。DIGITIMES攝

報名QRCode。DIGITIMES

D Froum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議程。DIGITIMES攝

D Froum智慧機械與智動化論壇議程。DIGI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