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設備商亞亞科技獲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優質設備商亞亞科技獲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 侯冠宇台北

亞亞科技半導體封裝IR自動檢測方案。
亞亞科技半導體封裝IR自動檢測方案。

半導體檢測設備專業廠亞亞科技,在技術研發、財務、採購力及成長性的優異表現,榮獲2020「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鄧白氏掌握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庫,2014年起首次與全國中小企業出口數據進行比對,包括財務壓力指數、付款指數、採購力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從台灣上百萬家中小企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廠商,並頒予「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亞亞科技出色且穩定的表現更甚大型企業,堪稱台灣隱形冠軍代表。

亞亞科技獲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亞亞科技獲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亞亞科技過去幾年致力於半導體檢測設備的開發,運用在封裝領域的COF/COG,WLCSP和5G概念市場,過去三年半導體檢測設備銷售,營收比重從原本低於10%,現今已經超過40%,2020年半導體業績再成長15%,公司穩定獲利,連續三年EPS都超過2以上,除了提撥高於公司章程的員工酬勞獎金外,亦發放現金股利1-1.5元。

亞亞科技在自動光學檢測領域,擁有20年專業研發及製造經驗,2021年仍持續投入半導體新設備開發,並延伸產品運用在其他製程,推出一系列IR自動檢測方案:Wafer/Tray/Strip/Reel,2021年半導體業績預計再成長30%。董事長陳義謙表示,經營團隊持續以務實的態度在半導體市場打穩根基,朝國內自動光學檢測(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AOI)龍頭廠邁進,目前擴大招募研發人員。詳情請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