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otek推出MK8215固態硬碟控制IC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Maxiotek推出MK8215固態硬碟控制IC

Maxiotek推出MK8215 SATA SSD控制晶片,為客戶帶來結合高度價值與極致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
Maxiotek推出MK8215 SATA SSD控制晶片,為客戶帶來結合高度價值與極致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

專注於SSD固態硬碟控制IC設計領域的Maxiotek Corporation(雲蓮科技),繼2016年成功推出MK8113,MK8115系列產品後,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7)中展示MK8213、MK8215系列產品,全面支援最新及次世代3D NAND顆粒,迎接3D NAND時代來臨。

3D NAND具有強大的性能與大容量趨勢,已成為目前SSD產品的主流運用,次世代3D NAND技術進程,讓記憶體成本降低且容量倍增。

Maxiotek新發表的MK8213、MK8215與MK8113、MK8115系列產品與解決方案,完整涵蓋客戶在消費性與工控市場的需求,並提供客戶結合高度價值與極致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展會期間Maxiotek將與多家國際客戶洽談產品的開發與合作,系列產品也同步在南港展覽館SSDA協會專區(Booth No.J0933a)中展出。

因應新世代3D NAND Flash開始量產,Maxiotek於展會中展示最新開發的固態硬碟控制IC—MK8215、MK8213系列產品,支援最新的3D-MLC、3D-TLC及未來的3D-QLC NAND顆粒,搭配開發出更具效能的 AgileECC 2 Technology 保護機制,大幅提升資料錯誤偵測更正能力並可延長固態硬碟壽命,內建AES-256進階加密標準,保護固態硬碟資料安全,加上WriteBooster 2加速技術,可提升SSD硬碟至更高性能的水準,為客戶最佳的SSD方案選擇。

Maxiotek提供客戶全系列SSD控制晶片產品解決方案,系列產品涵蓋SATA 6Gbps與PCI Express SSD控制晶片,並與SSD模組廠與記憶體製造商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以提供每位客戶先進技術的全系列產品,進而提升客戶的產品效能。

Maxiotek具備完整的SSD控制晶片開發與研究團隊,致力於提供客戶高性能、低功耗、可靠、安全與彈性的客制化產品與解決方案。透過這些優勢及產品開發的豐富經驗,Maxiotek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解決方案,以面對蓬勃發展的SSD固態硬碟市場。

除了Maxiotek研發生產的新世代產品之外,Maxiotek針對其他世代產品也持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與技術支援,為客戶已開發的現有產品,持續保有兼容性與更新的空間。

Maxiotek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最先進的SSD固態硬碟控制晶片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與技術支援,為客戶已開發的現有產品,持續保有兼容性與更新的空間,並與客戶共同迎接這一波3D NAND帶來SSD市場的強勢需求。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