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CT公司採用u-blox GPS接收器 拓展個人追蹤裝置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XACT公司採用u-blox GPS接收器 拓展個人追蹤裝置市場

  • 李佳玲台北

先進消費性GPS定位與追蹤技術開發領導廠商u-blox宣佈,XACT科技公司的新款XACT|TRAX個人追蹤裝置產品已選用u-blox的高效能GPS接收器模組。

XACT|TRAX個人追蹤裝置甫於日前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出,此一創新產品可隨時為使用者提供家人、寵物、愛車、與其他貴重物品的位置訊息。接下來,XACT|TRAX產品線更將增加針對筆記型電腦設計的追蹤解決方案,除了導航功能之外,當發生遺失或被竊情況時,還可以讓使用者迅速找到筆電。

XACT推出XACTTRAX個人追蹤裝置產品,其內建u-blox 5高效能GPS接收器模組定位技術。

XACT推出XACTTRAX個人追蹤裝置產品,其內建u-blox 5高效能GPS接收器模組定位技術。

u-blox 美國分公司總經理Nikolaos Papadopoulos 表示,XACT具備開發簡單好用、且價格平實的追蹤裝置的實力,可以滿足主流市場的需求。透過採用u-blox的獨特定位技術,XACT|TRAX可提供最高程度的準確性和速度。功能強大的50通道u-blox 5定位引擎能協助XACT追蹤裝置取得全球任何地點的精準位置訊息,提供使用者無以倫比的資訊掌握度與安全感。

u-blox 5定位引擎具備多項特性,可加速擷取衛星訊號以及計算定位位置所需的時間。此外,此經過特殊設計的接收器,在訊號微弱的環境,像是高樓林立的都會區和停車場建築物中,仍能正常運作。因此,即使在訊號最微弱的環境中,u-blox 5仍具備最快的首次定位時間,與有效運作的能力。

XACT科技公司資深副總裁Anthony Antolino指出,XACT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電子產品與技術。針對貴重物品的定位應用,更應確保我們的個人追蹤裝置中採用的是最先進與最可靠的GPS定位元件。u-blox GPS解決方案可提供準確、可靠、與確實的資訊,以使XACT的產品可以在消費者需要時,隨時隨地提供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