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發表2012年自動化測試展望報告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NI發表2012年自動化測試展望報告

  • 李佳玲台北

NI美商國家儀器發表了2012年自動化測試展望報告,其中總結多家公司的技術研究結果,並分享了多家公司最新的測試?量測技術。此份報告說明多個產業的趨勢,包含通訊、汽車、半導體、航太?國防、醫療裝置、消費性電子。透過此份報告,工程師與管理階層將可了解最新策略,另有測試作業的最佳化實例。

此份報告共分為5大項:商業策略、架構、運算、軟體、I/O。並將討論下列主要趨勢:

• 測試組織最佳化: 各家公司均審慎評估測試工程與戰略性資產,以期能於高競爭性的環境中殺出一片天。
• 設計流程中的量測與模擬:以完整模型搭配實際量測,將提升產品品質並縮短開發時間。
• PCI Express外部介面:電腦內部的高速、低潛時匯流排,可強化外接介面而提升新的系統拓撲。
• 行動裝置迅速普及:目前幾乎已達「人手1支智慧型手機,所有背包都裝了1台平板電腦」的情況,同時正改變著測試系統的監控方式。
• 可攜的量測演算法:新的工具將僅需開發1組量測 IP,卻部署到各式各樣的處理元件中。

2012 自動化測試展望報告,是根據學術?產業研究、使用者討論?調查、業務情報、客戶建言所歸納而得。此份報告所提供的資料,將可協助建構未來的產業趨勢與技術,以期解決測試產業的業務與技術難題。

自動化測試報告屬於NI Test Leadership Council的一部分。NI將跨越不同產業領域,與全球數千位的客戶合作出最佳實例,最後再與大家分享。NI Test Leadership Council的方式是邀請測試產業的領導廠商齊聚一堂一同討論,如此也得以得知商業與技術的重要資訊。Test Leadership Council包含技術交流、互動網路、領導廠商高峰會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