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達推出支援FreeRTOS的可編程設備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瀚達推出支援FreeRTOS的可編程設備伺服器

  • 陳玟茹台北

瀚達日前宣布推出支援FreeRTOS作業系統的可編程設備伺服器Aport-212PG,具支援專業開發、品管、強固等特點,輕易地和商業型產品作結合。
瀚達日前宣布推出支援FreeRTOS作業系統的可編程設備伺服器Aport-212PG,具支援專業開發、品管、強固等特點,輕易地和商業型產品作結合。

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致力於提供ARM-core RISC CPU搭載Embedded Linux作業系統的解決方案,瀚達在RS-232/422/485的工業通訊和TCP/IP網路技術上擁有多年開發的豐富經驗,產品包括有Serial-to-Ethernet嵌入式模組,ARM/Linux的Box Computer,以及ARM/Linux的SOMs(系統模組),廣泛地應用在機房監控、門禁系統、燈光控制、RFID、節能系統等產業領域。

致力於製造Linux-ready ARM工業電腦的瀚達電子,日前更宣布推出支援FreeRTOS作業系統的可編程設備伺服器Aport-212PG。

Aport-212PG採用32-bit NXP LPC1768 100MHz ARM Cortex M3處理器,配備了64KB SRAM、512KB Flash、10/100Mbps乙太網路埠,以及2個RS-232/485串列埠。Aport-212PG搭配的FreeRTOS,是RTOS(即時作業系統)中一款主流且小型的嵌入式作業系統,Aport-212PG具有可支援專業開發、嚴格的品質控管、強固等特點,可以輕易地和商業型產品作結合。

在TCP/IP協定棧上,Aport-212PG支援IwIP、網路連線和BSD socket Library,在程式的設計上更具彈性與簡單。包括C程式語言的編譯器和除錯程式的工具鏈,可在Mentor網站的Sourcery CodeBench Lite或ARM網站的COTS Keil中免費下載。

Aport-212PG還提供了一個輕巧型的網頁伺服器來作為客戶的網頁開發應用,在Aport-212PG的開發元件中,附有展示串列埠和乙太網路埠的數據通訊的範例程式、網路配置和可多次複寫的EEPROM,此外也包括了用來發展及配置Aport-212PG的Windows管理工具程式。使用Aport的管理工具程式,客戶所開發的應用韌體經由C程式語言和網頁的編譯後,可以被下載到Aport-212PG。

低功耗的ARM Cortex M3加上高效能的FreeRTOS,使Aport-212PG成為一個理想且輕巧的電腦平台,適合設備聯網和遠端控制的應用。

若想了解更詳盡的Aport-212PG產品訊息,請參閱瀚達的企業網站:www.artila.com,或是寄電子郵件至:sales@artila.com,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