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整合大中華區測試能量 全力搶攻無線法規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SGS整合大中華區測試能量 全力搶攻無線法規市場

SGS提供全球電子產品測試服務,是您最可靠的合作夥伴。
SGS提供全球電子產品測試服務,是您最可靠的合作夥伴。

面對日新月異的電子消費品市場,您需要最積極可靠的合作夥伴!台灣最具公信力及指標性的驗證機構—SGS電子通訊實驗室,2017年大規模整合大中華區測試資源,拓展測試項目,並積極更新設備,取得多項最新無線法規的測試資格,帶您立足亞洲,放眼全球。

SGS電子通訊實驗室2017年合併大陸、台灣、日本及南韓的wireless團隊,有效運用各國測試能量,擴展服務範圍,區域內的緊密合作將帶給您更流暢迅速的測試服務。

實力堅強的台灣SGS也同樣表現亮眼,2017年第1季便以勢如破竹的氣勢開出佳績。內湖OTA實驗室在2017年1月獲得Vodafone V3.0 MIMO測試資格,林口華亞及內湖OTA實驗室也通過CTIA MIMO V1.1 certification認可。

此外,舊版R&TTE指令將在2017年6月強制廢止,歐盟新版RED指令要求具備Wi-Fi、藍牙和GPS功能的產品,需通過新版EN300328、EN301893、EN303413法規,SGS也已備妥測試能量,準備與您一同應戰。

另一方面,SGS Wi-Fi部門預計在2017年投資IOT、 Miracast R2、 TimeSync、Home Experience等測試項目,相關測試環境最快在2017年第2季建設完成,滿足廣大消費市場需求。

2017年,NFC聯盟也對PTCRB及GCF的測項進行調整,手機GSM部門配合這次更新,已於5月投資NFC analog 2.0 antenna KIT設備。SGS主動出擊,與您一同拓展商業版圖。

SGS電子通訊實驗室提供全球電子產品相關品質測試服務,是台灣少數獲得美國CTIA、A2LA、歐洲最大電信商Vodafone和Orange,以及日本NTT DOCOMO認可的實驗室,同時也是藍牙SIG核可測試機構、Wi-Fi聯盟及台灣TAF、BSMI和NCC認可指定的檢驗機構,並可提供NCC RCB審驗服務。SGS卓越的檢驗服務是您最好的選擇!詳細檢驗項目請上SGS網站查詢。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