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新可攜式硬碟My Passport Ultra正式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WDC新可攜式硬碟My Passport Ultra正式上市

  • 鄭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可攜式硬碟My Passport Ultra即日起在台灣上市。My Passport Ultra採用USB Type-C技術,可為個人電腦提供快速簡易的儲存空間,附加的USB 3.0轉接器則確保My Passport Ultra可攜式硬碟能與舊版個人電腦相容。

全新My Passport Ultra可攜式硬碟將現代化的電鍍金屬與紋理相結合,不但具個人風格,並能與最新的個人電腦搭配,有星曜藍及炫光銀兩款顏色可供選擇。My Passport Ultra最高容量可達4TB,有充分的空間容量儲存檔案。

Western Digital可攜式硬碟My Passport Ultra。

Western Digital可攜式硬碟My Passport Ultra。

My Passport Ultra可攜式硬碟已針對Windows 10進行格式化,開盒即用,可順暢提供隨插即用的儲存空間。隨附的WD Discovery軟體,macOS使用者可透過下載NTFS驅動程式,無須重新格式化也能在不同作業系統讀寫My Passport Ultra可攜式硬碟。My Passport Ultra亦配備安裝簡便的WD Backup軟體,能輕鬆備份重要檔案。WD Discovery的WD Security功能可以藉由一個可自由設定的密碼確保個人檔案的安全,能夠輕鬆啟用密碼保護和256位元AES硬體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