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聚合商角色 世平協助客戶找到AI新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化身聚合商角色 世平協助客戶找到AI新商機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旗下世平集團成為以物聯網解決方案聚合商身份,透過英特爾(Intel)AI 視覺與OpenVINO解決方案為各種應用提供最新技術。

目前AI視覺解決方案讓供應商在進行跨行業垂直整合時充滿挑戰、同時不同行業卻又希望利用AI視覺解決方案的公司來提昇技術門檻。

大聯大世平集團作為物聯網解決方案聚合商,還投入資源成本另組成一支具備AI視覺開發技能的系統開發團隊,與英特爾的MRS/RRK合作夥伴合作,將不同行業的專業知識串聯起來。

不但可推廣英特爾AI視覺技術與OpenVINO開發套件透過像大聯大世平集團在亞太地區的各個辦事處,替系統整合商和終端客戶帶來更多附加價值,加速部署並完成整個生態系統的建構,縮短產品上市時程,快速抓住市場時機。世平集團協助客戶完成AI技術升級,請至下載連結瞭解更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