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6個充分發揮示波器的重要秘訣」電子書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是德科技推出「6個充分發揮示波器的重要秘訣」電子書

  • 李佳玲台北

坊間有許多討論示波器基礎的資訊,如果搜尋觸發基礎、探量的重要性、如何正確擴充等主題,必然會找到大量實用資源。另外也有許多深度應用內容可供學習。 

那麼介於兩者間的資訊呢?其實還有一些曝光率通常較低的先進示波器功能。

不論產業或應用為何,都可透過是德科技「6個充分發揮示波器的重要秘訣」電子書瞭解更多進階功能,更深 入了解您的設計。所有InfiniiVision示波器都具備這些功能,其中也包含了新的1000 X系列示波器。了解如何執行以下作業,讓測試更有效率:1.使用快速傅立葉轉換(FFT)找出隱藏錯誤、2.在執行前模擬數學運算、3.以波特圖進行裝置特性分析輸出、4.遠端連接與控制示波器、5.以水平模式獲得新觀點、6.透過擷取模式以不同方式分析取樣。

是德科技除推出「6個充分發揮示波器的重要秘訣」電子書、也提供實用手冊「購買經濟型示波器時應避免的5個常見錯誤」,關於上述示波器操作秘訣詳細,請至是徳科技線上活動下載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