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光電週展示車用光電結合顯示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台北國際光電週展示車用光電結合顯示趨勢

據光電協進會(PIDA)表示,汽車市場不斷成長,隨著車輛科技進化,智慧車(Smart Car)結合光電技術將是未來趨勢。以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來說,其中結合了CCD/CMOS影像感測器、光學鏡頭、光纖、光儲存、LED車燈照明、車內顯示幕、觸控螢幕等模組/系統/組裝,而此系統的重要元素之一是抬頭顯示器(HUD),也是2016年台北國際光電週聚焦的重點。

PIDA表示,據市調機構TSR統計,2014年HUD市場需求為148萬具,歐洲車採用比例高,2016年後日本車採用的比率也會提高。估計至2020年將會形成1,000萬具市場。為此潛在市場,PIDA特地邀請怡利電子於台北國際光電週研討會規劃講解「車用抬頭顯示器技術與市場發展趨勢」,並於展場「車用光電區」展示車用HUD。

2016光電週「IoT車用光電」專區系列活動。

2016光電週「IoT車用光電」專區系列活動。

今年台灣平面顯示器展參展廠商以設備及材料商為主,如Japan Cell、PSTEK、一品鑽石、一寶實達、上靖光電、大銀微系統、克普典科技、台灣大昌華嘉、台灣易格斯、台灣諾銳、俞德企業及豪璨應用材料...等。歡迎業界人士蒞臨參觀。聯絡訊息:886-2-2396-7780轉分機886,陳小姐。

好襪相送!歡迎預先登錄參觀證獲好禮,詳情請見:http://www.optotaiwan.com/PreRegistratio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