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奈米協會組團來台參加光電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韓國奈米協會組團來台參加光電週

光電協進會(PIDA)表示,奈米科技已應用在半導體、電子、機械等產業,是產業升級的必要基礎技術之一。今年光電週的「台灣奈米科技展」再度結合業界力量,推廣各種奈米級材料的研發應用,並成為東北亞展示奈米技術研發及產業應用的舞台。

看好台灣奈米科技的合作機會,韓國奈米協會(NTRA)組織了南韓廠商來台參加光電週,展示南韓廠商的奈米科技產品;廠商有JEIO、SSADT、SOLARCERAMIC、TNB NANOELEC、UHS CHEMTECH等公司,期待與台灣業者合作。

2016光電週「IoT車用光電」專區系列活動。

2016光電週「IoT車用光電」專區系列活動。

今年參加「台灣奈米科技展」廠商還有納米技術、士芙、天驪企業、禮文、先鋒科技、捷南企業、容城實業、綺灝、合記化學、耀群、昶茂等公司。該展之連絡電話:886-2-2396-7780轉分機886,陳小姐。

好襪相送,價值300元!歡迎預先登錄參觀證獲好禮:http://www.optotaiwan.com/PreRegistratio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