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光電生產效能 揚發水洗機搶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提升光電生產效能 揚發水洗機搶商機

  • 鄭斐文台北

Flip Chip雙軸連續式水洗機。
Flip Chip雙軸連續式水洗機。

揚發實業致力生產的多樣式連續式水洗機及自動化收放板機多年,以自有品牌深耕於台灣多年,與台灣許多大廠皆有合作,於業界獲得好評。不僅是台灣,大陸市場也布局多年,有著漂亮的成績。揚發實業已通過EUROCERT檢驗認證,也取得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以協助客戶精進工控自動化設備,提升生產效能前進。

近期市場環境變動,成本支出成為各家企業重視的問題,同時,如何提升製造業生產效能、良率和加速推出新一代產品為企業主的重要課題。尤其於現今台灣光電產業,業界奈米製程越來越小、板子的要求越來越薄,各方面生產技術都要提升。蝕刻、玻璃加工、光學貼合、化學膠合等多項繁雜的過程,於過程接替其中一項重要工作即為表面的清潔,表面若清潔不佳,容易產生不良率,因此清洗機於光電製程佔了重要的角色。

Flip Chip雙軸連續式水洗機一直是揚發首重產品之一,相較其他垂直式清洗,清洗效能更佳,產能更大,清洗機台體積更小,節省廠房空間。Flip Chip雙軸連續式水洗機應用於光電製程,更能有效提高客戶製程良率,增加獲利毛利。揚發同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不斷的配合開發來全力配合客戶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