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ThinkPad X300北京奧運筆電搭配ARC技術 回復豐富的音響品質並重建音響數位化的忠實度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超薄ThinkPad X300北京奧運筆電搭配ARC技術 回復豐富的音響品質並重建音響數位化的忠實度

ARC近日宣布Lenovo超輕薄攜帶式ThinkPad X300筆記型電腦採用ARC Sonic Focus軟體,在原有輕薄與高效能特色中,能為消費者增添更動人的聽覺享受。Lenovo ThinkPad X300筆記型電腦今年3月在台推出,採用Microsoft Vista作業系統。

ARC表示,當音響演變到MP3壓縮格式,消費者勢必犧牲自己的多媒體體驗。ARC的Sonic Focus技術重建因音響數位化而折損的生命力和音響忠實度,回復豐富的音響品質。ThinkPad X300能完整展現消費者使用電子產品時,搭載ARC Sonic Focus音效技術所增進的音效體驗,回復多媒體內容的清晰度、真實度與深度;即便是使用喇叭和耳機時,也能將立體音響轉換成自然的環場音效。

Lenovo ThinkPad X300上市之後,也獲得許多科技媒體的正面評論,包括美國PC World雜誌、美國商周Business Week和Notebook Review等,均肯定X300的傑出音響品質。

目前Sonic Focus音效強化軟體廣泛使用在多樣化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在全球超過2,000萬台消費性電子裝置採用Sonic Focus,例如PC、可攜式多媒體播放器和高畫質電視。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