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on授權Future Electronics成為全球代理夥伴 擴充Wolfson的消費性與工業電子OEM客戶基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Wolfson授權Future Electronics成為全球代理夥伴 擴充Wolfson的消費性與工業電子OEM客戶基礎

英國高效能音訊暨混合訊號半導體方案製造商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LSE: WLF.L)宣佈已簽定一項經銷權協定,授權Future Electronics成為其主要的全球代理商。

此項經銷權協定立即生效,Future Electronics獲授權在全球銷售所有Wolfson產品。

Wolfson與Future Electronics建立夥伴關係的目的是為了擴充其客戶基礎,並掌握消費性和工業產品與日俱增的音訊與混合訊號應用商機。

Wolfson歐洲業務總監Andrew Bickley表示:「高效能音訊與混合訊號半導體方案不再只出現於可攜式音樂播放機和高傳真音響設備,它們現在被設計到數百種產品內,從電視到機上盒、行動電話與行動配件、汽車資訊娛樂、保全系統和醫學電子裝置等。這些廣大的潛在客戶需要仰賴一個頂級的全球技術代理商提供技術與後勤支援,這正是我們選擇授權Future Electronics的原因。」

Wolfson選擇Future Electronics的原因是因為該公司擁有技術銷售專業能力,特別是該公司在歐洲、中東、非洲地區(EMEA)、美洲與亞洲的當地分公司部署應用工程師團隊,並且在英國埃格姆(Egham)和加拿大蒙特羅設有系統設計中心,為客戶提供設計服務和Future-Blox開發板,在亞洲則提供Turn-Key設計服務與概念驗證設計。

Future Electronics也在跨區域的新設計追蹤上累積了業經驗證的能力,許多採用Wolfson元件的消費性電子和工業裝置都是在歐洲、中東、非洲地區或北美設計,並在亞洲製造。

Future Electronics歐洲、中東、非洲地區技術業務總監Colin Weaving表示:「這對Future Electronics而言是一個令人十分振奮的新機會,Wolfson製造世界頂級的產品,在音訊品質和功率效益上領先市場。我們可以看到市場對於諸如矽晶麥克風、高效能數位音訊轉換器和低功耗音訊IC等產品的大量需求。」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