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提供加速恩智浦機上盒平台3D應用SoC 打造低成本低功耗的機上盒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提供加速恩智浦機上盒平台3D應用SoC 打造低成本低功耗的機上盒解決方案

  • 陳昌博台北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與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在CES展示全球首款將多頻道廣播接收器完全整合45奈米機上盒的SoC平台。該系列產品整合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POWERVR SGX531 3D圖形處理器(GPU),為先進的使用者介面、遊戲和其他3D內容提供了高效節能、超低成本的SoC解決方案。

隨著爭奪付費電視服務新舊使用者的競爭愈演愈烈,以及線上隨選視訊服務的日益普及,營運商渴望能透過3D圖形技術提供與眾不同的使用者介面。同時,機上盒供應商和營運商都在試圖將Adobe Flash及其他網路使用者介面技術應用於新一代服務平台,進而推動與OpenGLES2.0相容的機上盒設備需求。恩智浦PNX847x/8x/9xSoC產品系列專為各種具經濟效益的機上盒平台所量身定制,既可利用先進的OpenGLES2.0 3D圖形技術實現傳統付費電視營運商所能提供的功能,並能提供優異的系統性能。

新款恩智浦機上盒產品系列能幫助營運商和製造商從市場趨勢中獲利,如個性化多螢幕服務,並同時確保為使用者提供豐富的瀏覽與先進的多媒體網路電視體驗。透過與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合作,NXP可向客戶提供物超所值、容易設計的平台,用於執行先進編程瀏覽的使用者介面、遊戲及其他3D內容。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表示,越來越多頂尖家用電子產品的設計師將圖形加速功能視為一種必備功能,應用於先進的使用者介面、內容瀏覽、遊戲和Flash 10加速器等。恩智浦最新的SoC系列產品是為制訂新標準而生,採用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最新的高性能POWERVR SGX 531圖形加速核心,並使用最新的OpenGLES 2.0著色器對資訊進行處理,為家庭數位應用提供出色的圖形顯示。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