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可能性:Ecomtent及生成式AI的價值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無限可能性:Ecomtent及生成式AI的價值

  • 蕭怡恩台北訊

Ecomtent及生成式AI的價值。Ecomtent
Ecomtent及生成式AI的價值。Ecomtent

當人工智慧的標題持續主導新聞,人們對於AI技術的不斷進步和應用所帶來的世界感到焦慮時,窺探一下生成式人工智慧創造價值的過程會有所幫助。

Ecomtent (ecommerce和content的合併詞)是一家位於加拿大的新興生成式人工智慧新創公司,旨在幫助從事電子商務的小型企業和創業家實提供力量。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兼CEOMax Sinclair表示:「我們專注於我們的利基,幫助電子商務銷售商創建出色的生活方式圖像。」Max與DIGITIMES進行了一次訪談,探討了他的公司對生成式人工智慧技術的新前瞻的方法,並分享了他對當前局勢的樂觀看法。

Max和聯合創辦人Timur Luguev在科技加速器相遇。Max具有商業背景,曾在亞馬遜工作,參與了亞馬遜新加坡的推出。作為AI博士和富布萊特學者,Timur對AI研究和開發具有深入的專業知識,他將這些知識帶到了團隊中。

他們與一小批快速工程師和開發人員一起設計了Ecomtent,用於創建客戶產品的美麗生活方式圖像。舉個例子,如果你是一個銷售冷卻器的電子商務銷售商,你只需將你的冷卻器圖像上傳到Ecomtent的工具中,根據你的提示,人工智慧將生成冷卻器在家庭後院燒烤、陽光明媚的沙灘上坐在毯子上的朋友旁邊、森林中帶著一個山脈的露營帳篷旁邊,甚至是火星表面的圖像。可能性是無窮的,圖像品質是最佳的,這就是Ecomtent和生成式人工智慧的真正價值。

該公司的客戶基數每天都在增加,當Max接受DIGITIMES採訪時,又有74位新客戶加入。Max指出,這種成長完全是有機的,因為Ecomtent尚未為市場經營分配任何預算。相反,公司專注於增加新功能和完善效能。該公司密切關注其工具的使用情況。

Max表示:「我們從客戶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他進一步說明:「我們的大部分客戶使用案例,即80%的圖像創建和提供的提示,都是試圖將人類放入生活方式圖像中,與其產品一起。因此,我們真的專注於聰明的方式來讓人們看起來像人,讓手看起來像手,去除變形,這是AI圖像生成的早期問題之一。」

可擴展性

因應新用戶的湧入,Ecomtent與亞馬遜網絡服務(AWS)合作,在其平台的後端提供服務,以便數百個客戶可以同時使用Ecomtent的工具和功能。它最新的功能是精確對比與創意AI模型功能的切換。這些功能為終端用戶增加了更大的價值,他們可能對他們設計的場景的準確性以及他們甚至未曾想象的場景感到印象深刻和受到啟發。

在與DIGITIMES的對話中,Max揭示了未來發展的激動人心的路線圖。他們計劃擴展他們的工具功能,包括修飾和重新生成圖像的部分。此外,他們還旨在幫助銷售商在圖像中創建空白空間,以改善轉化率。

挑戰

討論進入新市場的挑戰,尤其是在亞洲地區。Max表示:「你不能只是複製和粘貼在歐洲和美國有效的方法,然後粘貼到亞洲,期望它能起作用。」Max強調了文化適應和理解當地喜好的重要性。從他在亞馬遜新加坡的推出經驗中獲得啟示,他強調了根據獨特的市場動態和文化差異量身定制戰略的重要性。Ecomtent的AI工具建立在一個大型語言模型上,該模型接受了大量的文本信息訓練,因此可以使用幾乎所有常見的語言。「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用自然語言完成的」Max說道。

在談到圖像定制的話題時,Max提到了Ecomtent在圖像中代表多樣化的種族和民族群體的能力。該工具為用戶提供了靈活性,可以展示不同背景的人使用產品,從而培養了一種連接感和同理心。Max表示「這是該工具的一個很大的優勢。使用同一個產品,你可以向顧客展示看起來像他們的人,在不同的地方。」

未來

顯然,Ecomtent認為人工智慧對產業和企業是一種優勢,但這種不斷變化的技術景觀並非沒有挑戰。就目前而言,這項技術可能看起來很新穎,但Max認為「我們非常清楚這項技術(AI)即將來臨。我認為現在人們認為驚人的東西在六個月或一年後將變得非常普遍。我認為客戶的理解和期望真的會發生轉變。我知道這個轉變即將到來,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我們的利基,即為電子商務銷售商生成內容。我們將確保在AI熱潮消退且光澤稍稍褪去時,我們的產品仍然非常優秀。”」

儘管許多人認為人工智慧的進步將導致工人經濟上的重大困擾,因為資本轉向預防人工勞動的提高效率,但Max對未來持有更富有希望的看法,「我的觀點是,世界將會發展到一個更常見的單打獨鬥創業的地方。人工智慧工具無疑使你經營業務的成本更低,從而使創業更容易,但也使更多人成為了創業家。這將帶來一個更具創意和動力的市場,這就是我對未來的樂觀看法。」

Ecomtent作為一家專注於電子商務銷售商的利基市場的公司,正處於Max所設想的由類似他的人工智慧工具驅動的不斷成長的單打獨鬥創業世界中,有望取得良好的表現。正如古老的格言所說:在淘金熱中,賣鏟子的人會發財。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