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身分的色彩:智慧光科技量身打造彩色電子紙識別證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看見身分的色彩:智慧光科技量身打造彩色電子紙識別證

  • 林岫台北

全球冷壓製程專家智慧光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產品 - 彩色電子紙識別證,為識別證帶來嶄新的一面。傳統紙質識別證所帶來的環境負擔和單一身分識別功能的限制,促使智慧光開發了這款具有環保理念的彩色電子紙識別證。不僅彩色顯示身分特徵,還融合了創新科技的多功能解決方案。

智慧光彩色電子紙識別證不僅有環保設計理念,解決紙張浪費及對環境衝擊,其強化顏色光譜帶來鮮豔及飽和的色彩效果,同時可透過NFC或藍牙通訊介面即時更新資訊,大幅降低因資料或影像印刷失誤及重複印刷的成本;此外,智慧光最大的特點,不僅在外觀設計上提供客製化及整合設計開發,更能整合多種功能應用在一個彩色電子紙識別證,例如: 觸控使用模式、生物辨識指紋驗證功能、室內定位、RFID技術、通訊介面(藍牙、NFC、USB)、安全晶片及嵌入OTP、FIDO等多因素驗證的資安相關技術,實現零信任的精神,使得產品應用更靈活,得到更全面防護。

智慧光彩色電子紙識別證可整合觸控使用模式、生物辨識指紋驗證功能、室內定位等功能應用在一個彩色電子紙識別證,使得產品應用更靈活。智慧光

智慧光彩色電子紙識別證可整合觸控使用模式、生物辨識指紋驗證功能、室內定位等功能應用在一個彩色電子紙識別證,使得產品應用更靈活。智慧光

智慧光彩色電子紙識別證適用於展覽會上參展證及賓客證,提升展會的互動及體驗,讓賓客感受尊榮感;主題樂園工作人員及遊客證,打造個人的專屬感及提升遊戲及娛樂的臨場感;提供企業員工更完整的身分驗證,成為員工及主管的智慧助手,同時提升資安防護,確保個資及商業機密的安全性。

智慧光科技擁有20年經驗的專業冷壓製程技術,其一站式的垂直研發技術及水平製程展開能力,為客戶提供OEM、ODM、JDM等解決方案,彩色電子紙識別證的推出也帶來新的局面,看見身分的色彩,量身打造專屬的身分識別證,重新定義你自己,更期許以綠能環保及環境永續做為產品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