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müller提供半導體廠商工業聯接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Weidmüller提供半導體廠商工業聯接解決方案

  • 周建勳台北

Weidmüller提供迎向智能未來的工業聯接解決方案。
Weidmüller提供迎向智能未來的工業聯接解決方案。

來自德國代特莫爾德(Detmold)的工業聯接專家魏德米勒(Weidmüller),已在工業聯接解決方案建立了龐大的產品組合。提供客戶自動化與數位化、機櫃構建與設備聯接等領域的各種創新產品解決方案,Weidmüller十分重視台灣市場,為深入台灣市場,2017年10月在台灣建立了新的聯絡處。

「Weidmüller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在台灣市場中有著巨大潛力,我們將通過台灣聯絡處向台灣市場提供產品、支持與服務, 並進一步提升與客戶和合作夥伴間的親密度,就好像我們在亞洲區域內對客戶的支持一樣,」 Weidmüller亞洲區執行副總裁趙鴻鈞先生說。

Weidmüller做足了充分的準備,全面展示了面向智能未來的工業聯接解決方案:應用於機器人系統的u-remote遠程I/O模組和FreeCon Contactless非接觸式電源、信號和數據傳輸連接器,機櫃內提供可靠控制電壓分配的解決方案Klippon Connect AAP端子,滿足高要求的工業通訊解決方案中的PROtop電源。

廣泛應用於機械製造工業和模組化生產線的前瞻式接插件解決方案RockStar Moduplug,應用於變頻伺服驅動器的OMNIMATE裝置聯接解決方案,以及風機槳葉監控解決方案BLADEcontrol,精彩呈現了數位化與自動化的智能未來。

如今,台灣由機械工程及其生產所支配, 在眾多IT元件中台灣已成為世界市場的領導者。Weidmüller將把優質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帶到台灣,同時,又能依據當地市場特點因地制宜,由本土團隊進行支持,提供訂製化的服務。

基於豐富的產品線,憑借在工業聯接領域的深厚積澱,Weidmüller在自動化產業中激流勇進,從較單一的零組件廠商到自動化解決方案的訂製化,從較分散的產品供應到數據分析,包括推動數位化轉型,擁有創新獨立平台的Weidmüller自動化解決方案組合工具箱u-mation,以及為優化生產性能而訂製的數位化解決方案。


商情專輯-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