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盛材料於SEMICON TAIWAN展示最新半導體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慧盛材料於SEMICON TAIWAN展示最新半導體解決方案

  • 周建勳台北

慧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Versum Materials Taiwan Co., Ltd) 為全球領先的半導體材料供應商,自2016年10月與Air Products分割獨立經營後,以全新的品牌與技術問世,並強調提供「安全、可靠、穩定」的產品服務成為高科技大廠最重要的合作夥伴。

慧盛把重心放置於研發上,為未來做好準備,隨時幫助客戶進步。隨著物聯網、AR與VR、智慧汽車、智慧製造等應用快速成長,看好亞洲半導體市場的需求持續加溫。

Versum Materials展出ION-X Dopant氣體儲存(左)及CHEMGUARD 化學品供應系統 CG100-400NT (右)。

Versum Materials展出ION-X Dopant氣體儲存(左)及CHEMGUARD 化學品供應系統 CG100-400NT (右)。

Versum Materials將亞洲總部設在台北,並在竹北、竹東設立實驗室,就近服務亞太地區的半導體客戶,希望提供完整先進解決方案及在地化服務,滿足新世代半導體製程的需求。

Versum Materials在許多製程上都已是世界第一的供應商,像是應用在CVD/ALD製程上的超薄介電質和金屬膜的化學前驅物、CMP Slurry、化學清洗液等,更致力於打造世界最安全與最佳的特殊氣體與化學品公司。

透過收購將Dynaloy的業務整合到Versum Materials的SP&C配方產品組合中,加速了後段封裝清潔的發展,後段封裝清潔是目前清潔市場中成長最快的項目,同時Versum Materials也與NuMat Technologies建立全球聯盟 - ION-X氣體儲存,預期可為客戶帶來更高的競爭優勢。

2018年的國際半導體展中,Versum Materials攤位(M148)將展示其下超薄介電質和金屬膜的化學前驅物特殊設計鋼瓶、ION-X氣體儲存以及供應設備,誠摯邀請產業界的先進與夥伴蒞臨現場參觀交流。Versum Materials希望與客戶共同成長合作,達成綠色企業的目標願景。



商情專輯-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