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世界雲端 普迪飛挑戰時間就是金錢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站在世界雲端 普迪飛挑戰時間就是金錢

PDF Solutions創立於1991年,專門提供IC製程與設計技術諮詢,利用其獨有的製程設計集成技術、專業的大數據軟體和服務,為IC設計、生產、封測全線廠商提供優質的系統結構和解決方案,以提高IC良率、效能和效率。

PDF作為產業內的半導體大數據解決方案專家,從技術研發到產品設計,從製程製造到封裝測試,從試驗投片到成熟量產,都可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技術服務,有效幫助廠商降低IC設計和製造成本,同時提高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進而加快產品上市速度和提升利潤。

PDF Solutions總裁John K.Kibarian。

PDF Solutions總裁John K.Kibarian。

歷經多年的發展,PDF已成為產業內可跨產業鏈、跨生命週期,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半導體企業,並與全球超過130家的半導體設計、生產廠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PDF Solutions總裁John K.Kibarian指出,隨著近年來大中華區半導體產業發展環境的持續看好,廠商對於技術、品質、效率的要求也越來越高。PDF可將其在先進製程節點上積累的技術和與全球一流廠商合作的經驗引入大中華區。

PDF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將以全球化的專家資源、本土化的服務團隊,為大中華區不同規模、不同訴求的半導體企業,提供客製化專業服務。

PDF Exensio平台解決方案涵蓋半導體領域的整個供應鏈。透過大數據功能和高級應用程式和先進技術,實現良率分析和TEST實時控制監控效率。

Exensio是PDF Solution結合20多年的產業經驗,專門為半導體設計製造企業打造的企業級大數據專業解決方案,並致力於提供對半導體產品全生命週期的資料獲取、分析與監控,深度挖掘產業資料價值,幫助客戶提升品質與效率。

由於Exensio資料獲取分析和即時監控的最佳效率,Exensio近年來已成功打入台積電、 中芯國際、海思、紫光、美國蘋果供應鏈、高通、恩智浦等世界一流的客戶群。此外,導入雲端服務,藉由雲端部署保障資料存儲的穩定品質和安全性,同時降低硬體設備的成本。

Exensio系統包括 Exensio-Control(機台即時監控平台)、Exensio-Test(產品測試優化平台)、Exensio-Yield(大數據良率分析平台)、Exensio-Hosted(雲端資料管理分析平台)四個部分。

基於大數據的專業架構,可整合半導體全鏈的所有資料,以統一的用戶前端涵蓋從設計、生產、測試到最終結果分析的全線資料應用,並具有低成本、高效能、友善介面、自動化程度高等優點,可以開啟資料互聯互通新局面,為全面挖掘資料深層價值、創造利潤提供保障。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