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湘科技參展SEMICON Taiwan 2019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承湘科技參展SEMICON Taiwan 2019

  • 劉峪汛台北

承湘科技參展SEMICON Taiwan 2019。
承湘科技參展SEMICON Taiwan 2019。

台灣科技產業在世界半導體發展的歷史洪流中,擁有無法輕易被取代的地位。但過去皆以IC設計、製造及代工為主,扶植孕育了許多明星企業。在設備供應鏈這領域,卻鮮有消息。

近年來中華民國政府開始在半導體設備市場投入不少資源,協助廠商自主研發設計各項半導體設備。承湘科技於2010年開始,即在光學量測領域耕耘,自2015年推出三五族化合物半導體膜厚儀、應力儀之後,2017推出第一代關鍵尺寸、疊對對位量測設備,2019年更接受美國邏輯IC大廠委託開發全新一代CD-Overlay,針對現今市場5G/ AI晶片的強大需求,與客戶攜手合作,提供新材料、新設計等客製化規格量測服務,推出的新光學量測設備協助半導體晶圓製造工廠,讓生產、品管流程控制,穩定而順暢。
台北南港世貿中心所舉辦的SEMICON Taiwan 2019於湘科技攤位(J2452),備有光學展演模組,可體驗觀摩及交流,有興趣可事先參閱承湘科技官網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