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800 V常開單極6引腳SSR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Littelfuse推出800 V常開單極6引腳SSR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 Inc.宣布推出800 V常開單極6引腳固態繼電器(SSR),PLA172P OptoMOS繼電器。 這是Littelfuse產品組合中的首款固態繼電器,在105°C環境工作溫度下可提供電氣參數保證。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Steve Andrezyk表示,PLA172P是OptoMOS固態繼電器產品系列的延伸,採用表面黏著SSR扁平封裝,可提供我們最高的額定電壓(800V)。 它還具有固態繼電器中最高的溫度範圍,將工作溫度範圍從85ºC提高到105ºC,使硬體工程師能夠精確設計在極具挑戰性的溫度下工作的電路。

由於兼具高額定電壓、高溫度範圍和表面黏著封裝,因此建議用於以下應用:工業、醫療、隔離測試設備、電池隔離監測器、工業太陽能場隔離監測器。

針對400 V以上高壓系統的隔離電流監測電路需要具有高輸入到輸出隔離額定值、高阻斷電壓和低斷態洩漏電流的繼電器,以防止潛在的致命電流傳導到系統主機殼。 與更為常見的600 V額定電壓SSR相比,具有800 V負載額定電壓和100 mA負載電流能力的PLA172P繼電器提供更大的設計餘量,特別是在高雜訊的交流電源線應用和高壓電池應用中。105ºC規格包括較低的5 µA最大斷態洩漏額定電流和較低的導通電阻,使其成為高精度隔離電流監測器應用的理想選擇。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