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aco擴大提供設計IP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Silvaco擴大提供設計IP方案

  • 吳冠儀台北

Silvaco(思發科技)除了提供全方位電子設計自動化EDA(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軟體給包括前十大 IC設計公司及半導體代工廠,也提供IP方案,讓客戶從設計工具到設計模塊都可以一站式得到滿足。

Silvaco提供世界先進大廠設計IP,類別有嵌入式處理器,介面和匯流排控制器,各種週邊控制器,適用於汽車電子,消費性以及各式物聯網應用。Silvaco擴大客戶的多樣化選擇性,因此與Samsung矽智財合作推出先進製程的高速介面IP方案,例如PCIe、DDR、MIPI、HDMI等可供新一代高速運算應用專案快速導入。

另外熱門項目如NXP已獲認證量產的MIPI I3C介面,以及車用電子IP(CAN、LIN、FlexRay),也都廣泛地被世界各主要IC設計公司使用。

Silvaco成立至今已36年,其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並在北美、歐洲和亞洲各國均設有分公司。Silvaco台灣總經理杜啟平表示,Silvaco努力瞭解客戶的需求,
為其量身定製創新的產品和服務。未來公司也將繼續應對不同挑戰,持續增加中小型客戶、擴大公司規模。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