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產業科技不僅供應電子零件 更提供生產製程優化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松下產業科技不僅供應電子零件 更提供生產製程優化

松下產業科技自動化組裝工程設備。左松下產業科技簡國華總經理,右松下產業科技 黃一峯協理
松下產業科技自動化組裝工程設備。左松下產業科技簡國華總經理,右松下產業科技 黃一峯協理

松下產業科技於1976年由日本Panasonic Corporation 100%投資成立,早期扮演著關鍵電子零件業者的重要角色,在電子零件與自動化設備上提供最完整的產品線。

隨著工業4.0、工控物聯網、AI智能設備發展趨勢升溫,提升產線自動化是松下產業科技這幾年來積極邁進的方向,與自動化IoT設備廠商及軟體商合作,為的就是提供給客戶完整性的自動化設備整合解決方案。現在,松下產業科技不只是電子零件供應商,更提供生產製程優化。

2020年8月19日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是松下產業科技連續第3年參展,Panasonic展區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完整地呈現工廠自動化產品線系列與技術能力。主要展出商品包括安全光柵、雷射移位感測器、自我監測感測器、可程式控制器、視覺感測器、靜電消除器、FAYb雷射雕刻機、雷射焊接機、AC伺服馬達與驅動器、A6V直流伺服馬達驅動器、A6N兩軸一體伺服驅動器、無電池絕對型馬達編碼器、400VAC伺服馬達與驅動器。展會現場將展示FA完整解決方案,FA工廠自動化與工控元件在產業數位轉型下的需求,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同時也是松下產業科技的重點強項之一。

另外,將於重點展區Demo主展示機自動化組裝工程設備,自動化組裝工程設備的組成,包含觸控面板、雷射變位感測器、Motion Controller、PLC、視覺檢測、伺服馬達驅動器、光纖感測器放大器、光電感測器、近接感測器、條碼讀取機與雷射雕刻機。自動化組裝工程設備優異之處在於同步控制,可縮時搬運中移動的時間,提高生產效能。展會現場將安排Demo專業解說與操作,歡迎至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Booth No. M820)

雖然,松下產業科技Panasonic公司是100%日資企業,在這20幾年來無論是經營上或是管理階層皆已在地化,也是因為這樣更加地了解台灣產業的需求,協助台灣電子、電機業製造商等不斷成長,促進在地產業轉型。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