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高雄自動化工業展推出最新視覺技術和元件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Basler高雄自動化工業展推出最新視覺技術和元件

  • 尤嘉禾台北

在2020年的高雄工業自動化展(2020年8月6~9日,攤位號碼N3034)上,Basler將展示最先進的視覺技術和元件,以及進一步開發的產品陣容,以滿足廣泛的應用需求。展會亮點包括:針對高要求應用的完美組合:ace 2 Pro和boost相機與Basler Premium鏡頭的完美結合。

Basler將展示ace 2相機獨特的「Compression Beyond」功能,讓您在不更改任何硬體的前提下,為現有的GigE系統幀率加倍,優化您的視覺應用性能。boost套組與Basler Premium的組合將完美展示如何通過從單一來源選擇硬體和軟體來順利實現最佳圖像品質。為高要求應用尋找解決方案的客戶可以率先受益於CoaXPress 2.0標準的所有優勢,而無需費心尋找匹配元件。

透過Basler的視覺工具為高需求應用提供理想的影像品質。

透過Basler的視覺工具為高需求應用提供理想的影像品質。

觀眾還可以看到Basler新推出的Premium Lenses。它們具有極高的解析度、低失真和低光暈,可提供最佳的圖像品質。因此,它們是高解析度相機的理想選擇,可用於分析最小的結構。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