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工業大展登場 後疫情聚焦新品推出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自動化工業大展登場 後疫情聚焦新品推出

台灣氣立將於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展,現場展示後疫情聚焦新品。(Booth No. J608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
台灣氣立將於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展,現場展示後疫情聚焦新品。(Booth No. J608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

科技產業的年度盛事「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不受疫情影響如期舉辦,台灣氣立(以下簡稱「氣立」)在2020年防疫期間,為自動化設備廠商提供相關零組件,快速並完整的解決海內外廠商防疫相關生產的問題。因應工業4.0自動化的趨勢,氣立以智慧製造、模組化設計、節能技術持續開發高階自動化元件,除了可達到自動化智造以外,亦可提升既有的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的問題。

在疫情持續控制穩定之下,氣立亦於本屆自動化大展中推出數項新品,以真空電控比例閥、熱質式流量計、空氣調理三點組合、盒型集裝式電磁閥等為主,以高精度、極簡化、輕量化之特色,透過高效能技術減少設備與電能的消耗,可廣泛運用於石油/化工/環保、製藥/食品、水處理及工業氣體等領域。

本次參展中,亦展出自動化應用的一大亮點-鋼琴機全自動演奏,利用氣動元件的高精度與控制力,可模擬一般人手彈奏時的力道與節奏,透過電腦將樂譜轉換為程式語法串聯起整組自動化氣源設備,其中在控制高音轉以及力道時,需有精密的產品組合,搭配去年受矚目的小提琴機合奏,演奏出動人的旋律。

在全球自動化設備需求快速成長中,氣立以自有品牌「CHELIC」深耕全球市場,五年來靠著優異的研發創新能力獲得了32項精品獎,未來也將在自動化領域中持續研發.提供客戶最完整的空氣壓與電控自動化零組件,在後疫情蔓延之下,扎實的做好每一件產品,與客戶一同攜手達到雙贏效益。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