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新品 立足全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氣動新品 立足全球

  • 陳其璐台北

氣立於這五年來靠著優異的研發創新能力獲得了32項精品獎,也將於此次展覽中一同展出。
氣立於這五年來靠著優異的研發創新能力獲得了32項精品獎,也將於此次展覽中一同展出。

創立於1986年的台灣氣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氣立」,台灣證交所股票代碼4555),主要產品為空氣壓及電控自動化零組件,包含氣源處理元件、控制閥類、各式氣壓缸、輔助元件、真空元件、氣壓模組化元件及電控元件等相關自動化產品。

經營至今近35年,公司元件品項已高達30多萬項,仍每年持續投注研發能量,自主開發逾10種以上系列的新產品,今年亦將於本屆自動化大展中推出數項新品。

氣立於新品重點展區以真空電控比例閥、熱質式流量計、空氣調理三點組合、盒型集裝式電磁閥等為主,精密型為主的熱質式流量計,在氣體溫度要求低的條件下可使用,精度高、不會因壓力而影響精度,可透過溫度差換算出流量。

以電控比例閥來說,新開發的CM系列,便較為輕巧型、省空間,直動式結構呈現,模組化控制,可高達十個聯座。整體以連貫性的方式展出氣動原理的產品。除此之外,氣立於這五年來靠著優異的研發創新能力獲得了32項精品獎,也將於此次展覽中一同展出。

在5G時代的來臨之下,帶動生產製造與材料變動,氣立以「CHELIC」品牌於自動化行業中佔有一席之地,目前在全世界各國皆有經銷據點並為國內外主要知名自動化大廠OEM、ODM之供應廠商。

近年來,氣立不斷地投入研究發展與提升品質,提供多樣化之產品,除提升技術自主性、降低開發成本外,亦將研發成品轉化量產,加速上市時間,目標切入高階領域,如電子業、汽車、食品業、生技醫療業(含製藥)、自動化組立機器人、新能源等產業,期許研發能量成為新的成長動能,使「CHELIC」品牌專注於自動化領域成長。

氣立願為產業盡一份心力,提升生產效率並有效地降低成本,成為良好的合作夥伴及後盾,期待各業先進會與支持與指教(展覽區域: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攤位號碼:J608)。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