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NORD Taiwan 提供在地化IEC62443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TUV NORD Taiwan 提供在地化IEC62443服務

  • 周建勳台北

台灣年度的盛事,自動化工業大展在2020年8月如期展開,其重點環繞在未來工廠,將展示台灣地區製造業從應用端的軟硬體設備到智能系統整合方案,這些內容將吸引國外買家前來了解,未來在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對於智慧製造內容,除了能確保產品的功能符合需求外,更進一步的要求資訊安全。

近期在IECEE(國際電工協會)針對工業智慧製造標準IEC 62443驗證通過數量就可看出端倪,在2018年此認證僅1間廠商通過,但在2020年上半超過10間廠商通過此標準,並且有許多大廠都宣稱依照此項標準進行開發,這個訊息表示製造商對於產品是否具備資訊安全防禦的能力將是評估的重點,在先進開發國家內的國家安全基礎建設,如油、水、電等重要設施,未來資訊安全都是重點考量範圍。

TUV NORD Taiwan為IECE62443亞洲地區現階段唯一承認的實驗室,這表示TUV NORD Taiwan可以提供在地化的IEC62443稽核與驗證服務降低與國外驗證單位為配合上的溝通風險,取得IECEE的證書將可適用於IECEE成員的區域,達到一次驗證多區適用的效果。智慧工廠的藍圖由零組件一路向上延伸到系統、產線直到整個工廠,提早進行相關的驗證,將有助於取得市場領先的地位。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