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落TSLG 螺絲防鬆首選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耐落TSLG 螺絲防鬆首選

  • 陳其璐桃園

耐落集團已成為業內螺絲防鬆首選。TSLG
耐落集團已成為業內螺絲防鬆首選。TSLG

自動化深植各產業,涵蓋之領域從傳統產業到電子業,從零組件到整廠設備,從技術到服務,各產業皆須以自動化加速升級。加上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智慧型自動化產業發展方案」,帶動智慧型自動化產業之發展,增進在全球市場之競爭力。

TSLG耐落集團參加12/15(三)~12/18(六)「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於南港展覽館展出最新的扣件防鬆技術,讓自動化產品使用及設計者能進一步了解耐落防鬆處理是如何提供扣件最佳防護!

因應產業趨勢與多元應用需求,在考量組裝、維修及結構強度,常因公、母螺紋公差問題,螺絲鎖合之後會形成螺牙間隙,再加上振動、運轉、溫度等因素,使得螺絲的夾持力不易維持,因而造成螺絲鬆脫,嚴重影響產品結構安全可靠度。因此,透過螺絲防鬆處理,強化產品結構品質,降低產品因失敗重工、損壞賠償之風險,已是產品開發設計之重要關鍵。

TSLG耐落集團是全球扣件功能膠預塗技術的專業廠商,本著「致力扣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的使命及「專注用心、追根究柢」的精神,完整提供高效能的預塗式防鬆、防漏、防焊渣、防鎖死、介電絕緣等服務,成為功能性預塗膠應用科技的「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

TSLG耐落集團於12/15(三)~12/18(六),南港展覽館4樓參展,攤位編號N328,現場有專業技術人員,即時解說扣件防鬆服務,歡迎蒞臨參觀。(TSLG耐落集團網址)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