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MDO4000 獲提名入圍測試量測系統和電路板類 ACE 獎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Tektronix MDO4000 獲提名入圍測試量測系統和電路板類 ACE 獎

全球示波器領導廠商Tektronix 宣布,該公司 MDO4000 混合域示波器系列已獲《EE Times and EDN 》雜誌提名入圍測試量測系統和電路板類 2012 年 UBM 電子 ACE 獎。該獎項旨在表彰正在改變著世界電子技術和產品的人員和公司。

即日起至 2012 年 2 月 24 日止,可至這裡線上投票給您心目中的首選產品。得獎者會在 DESIGN West (一個新的 UBM Electronics 研討會和展覽會) 舉行期間,於 3 月 27 日(週二) 在美國聖荷西費爾蒙特聖荷西酒店 (The Fairmont San Jose) 頒獎典禮上公布。

Tektronix 示波器總經理 Roy Siegel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和榮幸能入圍《EE Times and EDN》雜誌的 ACE 獎項,這是對我們這個行業的高度重視肯定。Tektronix MDO4000 系列是全球首創能夠讓工程師擷取時間關聯的類比、數位和 RF 訊號的儀器,僅使用1台儀器,即能檢視 RF 頻譜如何隨時間變化,此突破性的功能,使工程師能夠迅速有效地解決複雜的設計問題。」

2011 年 8 月 30 日推出的 MDO4000 系列,專門用來滿足超過 60% 示波器使用者的需求,這些使用者也使用頻譜分析儀,對具備無線功能的嵌入式設計進行疑難排解。前所未見的 MDO4000 系列,是第一台整合頻譜分析儀功能的示波器,提供獨特的工具組,可省下數天或甚至數星期的除錯時間。

有了 MDO4000,工程師可以1台儀器同時取代示波器和頻譜分析儀,這表示他們能夠繼續使用他們的首選工具 (示波器) 來檢視頻域,而不是去尋找和重新學習頻譜分析儀的操作。對除錯來說,MDO4000 遠遠超出了典型頻譜分析儀的功能,可讓使用者擷取跨 4 個類比、16 個數位和 1 個 RF 通道與時間關聯的類比、數位和 RF 訊號。若使用不同的儀器,幾乎不可能準確地建立跨域訊號之間的關聯。這使測試進入了一個新領域,簡化了今日整合無線功能設計的常見除錯工作。例如,現在工程師可以很容易的量測從裝置串列匯流排發送命令,到 RF 功率放大器啟動所花的時間。

UBM Electronics 《EE Times》雜誌總編輯 Junko Yoshida 表示:「《EE Times》和《EDN》首次提出新的ACE 獎方案,表彰過去一年對我們工作、生活和娛樂有重大改變的技術成就。首先我們恭喜這些對電子產業有貢獻的創新產品和領導廠商入圍者,並期待這些設計工程界具創新、創造力和貢獻產品能夠在三月的頒獎典禮上嶄露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