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表Intel XMM 7560數據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英特爾發表Intel XMM 7560數據機

英特爾發表Intel XMM 7560,該款LTE數據機能服務全球各地用戶及經濟體。英特爾的第5代LTE數據機Intel XMM 7560,除了建構在高速、低延遲、以及無線電創新等傳統之上,還提供單一型號(SKU)涵蓋全球的gigabit等級傳輸速率。

Intel XMM 7560為第一款採用英特爾14奈米製程的LTE數據機,提供先進語音與數據連結功能。該款數據機支援LTE Advanced Pro,下行鏈路(downlink)最高支援到Category 16,速度超過1Gbps,上行鏈路(uplink)則支援到Category 13,速度最高可達225Mbps。新款數據機的架構經過最佳化,在鏈路層級整合LTE與Wi-Fi技術,藉以改善功耗及提升裝置並存運行的能力。

Intel XMM 7560數據機在下行鏈路方面支援5個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下行鏈路合併頻寬(combined bandwidth)最高達100 MHz,上行鏈路則達60MHz,足以支援各種高速數據服務。再加上支援4x4天線陣列的多重輸入多重輸出(Multi-input Multi-output;MIMO)與256QAM調變,除了發揮高速與靈活的特性,還開啟為用戶提供gigabit等級的資料傳輸率以及創造網路效率的新機會。

除了速度與彈性,Intel XMM 7560數據機還提供可擴充性。英特爾先進的Intel SMARTi 7收發器支援多達35個LTE頻帶,客戶僅須用一款型號就能做出覆蓋全球各地頻譜的行動裝置。

Intel SMARTi 7 RF收發器與Intel XMM 7560平台能支援230種載波聚合組合。Intel SMARTi 7收發器的解決方案與先進干擾抑制(interference mitigation)技術帶來強大的數據連結能力、訊號品質、以及卓越效能,凝聚出更好的行動體驗。

此外,尺寸與電源效益也是Intel XMM 7560數據機的主要優點,讓封包追蹤(envelope tracking)與其他電力最佳化功能得以協助各種規格的產品延長電池續航力,包括智慧型手機、通話平板(phablet)、平板電腦、以及個人電腦。

新款數據機不僅拓展英特爾旗下LTE解決方案的陣容,還提供裝置製造商極具競爭力的選項,協助加快設計流程,並針對全球各市場與地區推出相對應的LTE裝置。Intel XMM 7560數據機可說是英特爾旗下4G、窄頻物聯網(Narrow Band Internet of Thing;NB-IoT)、Wi-Fi、WiGig、以及5G等產品線的強勢擴充,隨著業界開始轉移至5G之際,提供端至端(end-to-end)全面涵蓋的通訊藍圖。


關鍵字